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湯汶鑫 

  我們的班主任是韓老師,今年大約35歲左右,中等身材;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隻烏黑、會“說話”的大眼睛;表面上看起來有一點點嚴厲,可是她卻有一顆善良的心,對我們的學習很關心,她就像一台永不生鏽的播種機,把知識的種子播到我們的心裡,播成祖國的未來和希望…… 

  有一回,班裡的一個同學因為上課不認真聽課,下課後被韓老師叫到辦公室。韓老師對他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並細細地給他講其中的道理,使他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以及不認真聽講的壞處。從那以後,那個同學上課不但認真聽講了,還能積極回答問題了呢! 

  還有一回,上課韓老師讓看黑板。有一位同學仍在低頭畫畫,老師看到了,馬上用眼睛瞪了過去,彷彿在說“快坐好!看黑板!”那位同學馬上看黑板了,而且聽的也很認真。 

  不過,我們做的還不夠好,惹韓老師生氣的時候也不少,有時候我們不聽話,都把她的嗓子給氣啞了呢! 

  以後,我們爭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惹老師生氣,用好的學習成績來回報韓老師,這樣韓老師的嗓子才會一直好。 

  請大家相信並支持鼓勵我們吧!也為了我們敬愛的班主任—韓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