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性危,大家都很少聽到過這個性吧,沒錯,我們的班主任就是一個如同她性一樣,很少見。 

  每當有語文課,我都會從上一節課的輕鬆氣氛回復到那種嚴肅的態度,因為危老師的課非常嚴格。 

  語文課上,同學們都不敢在老師沒有叫到他(她)的情況下隨便回答問題,如果犯了這條規則,將會受到最最最嚴厲的批評。還有就是,如果舉手回答問題答錯了,都回受到批評。我想,這應該是危老師的教書方式吧。 

  我在家裡經常說起危老師的一些情況給媽媽聽,媽媽這是就說:“可能是因為你們班的班風太差,想讓你們什麼都從0重新開始。想讓你們知道什麼是’山外有山,樓外有樓’!”我聽着覺得有點道理,並下定決心要將以前所有好的成績成為美好的回憶只是回憶,要眼看前方,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