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萬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萬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萬老師 

  在我的眼前常浮現出一張洋溢着春風般笑臉的臉龐,她是令我印象最深的老師—萬老師。她中等身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小嘴兒,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圓邊眼鏡,看上去又斯文又和氣,眼裡充滿了慈祥;她愛笑,整個人似乎充滿了童真童趣,在課間20分鐘的時候,還帶着我們排着隊,去操場上玩“貼燒餅”、“切西瓜”等一些有趣、益智的遊戲。有時,萬老師會因為某件事情氣得暴跳如雷,但不一會兒,就“雨過天晴”,又和我們嘻嘻哈哈的了。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個個都非常喜歡她。 

  萬老師上課聲音很好聽,抑揚頓挫,充滿感情。聽她講課時,我們總是情不自禁的被引進課文中那個美妙的世界,我們的小腦袋也像攝像機鏡頭一樣對着她轉來轉去。每次上完了她的課我們都覺得回味無窮,比玩一節課的電腦遊戲還快活。瞧!萬老師教學有方吧! 

  我的腸胃不好,總是肚子疼。一次,我正在上課,突然,肚子疼了起來,萬老師見狀,連忙把我扶到了辦公室,安頓好。一邊倒睡一邊給我的家人打電話,通知他們來學校接我。在等的過程中,萬老師還不停的拍我的背,邊拍邊問:“好點了嗎?”一直等到外婆把我接走,她才去上課。 

  萬老師,您辛苦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教誨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萬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萬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