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教過我的老師有幾位,其中一位是張老師,張老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 

  張老師有着一副喜笑顏開的臉,水汪汪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耳聰目明,雪白的牙齒,烏黑油亮的長發,心靈手巧,衣冠整齊。 

  張老師愛樂於助人,同學們一有不懂的,就舉起手來向老師提問,老師就會走到我們身邊,既親切又和藹地問:“有什麼不懂的嗎?”問完了,我們就指着這道題,老師就耐心地教我們,直到我們學會了才罷休。 

  還有一次,您帶我們去郊遊的時候,有一位同學不小心摔倒了,您趕緊把那位同學扶起來,輕輕地揉着她那摔傷的腳,關心地問道:“疼嗎?能走嗎?要不要我來背你?”那位同學堅定的說:“我能自己走。”老師說:“沒關係的,上來吧。”說完,老師就吃力地背起了那位同學。頓時,那位同學流下了激動的淚,當老師把那位同學放下來的時候,發現那位同學哭了,心疼極了。連忙用紙巾去幫那位同學檫乾淨眼淚。 

  張老師,您是我們的好老師,您樂於助人,既親切又和藹,我在您身上得到許多啟發,使我更一步了解學習是多麼重要!張老師,我敬佩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