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對我們小孩子來說是最快樂的節日,有很多好吃的,更讓人高興的是還有紅包。可今年的春節,我們家都在包餃子。

  當我一提議出來,我們都很高興,先取出麵粉,再用水一和,然後把餃子餡準備好,一切工作都準備好就開始包餃子。我拿着塊餃子皮,用筷子夾了一些餡,小心翼翼地倒在餃子皮上,對摺一下再捏下去,由於用力過猛,餡一下子就冒了出來,我又用另一塊餃子皮把它包住,這才把它給堵住了。這用兩塊餃子包的餃子真難看。我想,畢竟是第一次包,多包幾個也許就會包得更好,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媽媽一面給我做示範,一邊告訴我包餃子的方法;包的時候餃子皮不能包得太松,不然餡就會從封口處漏出來,也不能用力過猛,如果用力過猛就會像剛才一樣了。我按媽媽說的去做,果然包出了一個個圓滾滾的餃子。包完餃子,水也開了,我吧餃子放進鍋里,不一會就好了。看來做任何事情都有樂趣和學問,只有親自去實踐就能體會到。

  今年,我度過了一個有意思的新年,真是無比興奮啊!

  四年級:張塤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