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一次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一次包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家,一個快樂的家,這個家一共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說最快樂的時候,要數包餃子的時候了。 

  這不,媽媽說這個星期六就來包餃子,我聽了“口水直流三千尺”,餃子可是我最愛吃了啊!終於敖到了星期六,媽媽把餃皮和餡料都準備好了,就等着包了。媽媽開始包餃子了,包餃子媽媽的拿手好戲,她包的餃子又大又漂亮。這時,媽媽對我說:“你也來包,人多力量大嘛!”我連忙答道:“好啊好啊,那我就包燒賣吧,你們都說我包的燒賣漂亮。”於是我就包起了燒賣。這時,出去辦事的爸爸回來了,他看到我們在包餃子,得意地說:“嘿嘿!讓我也來露兩手!”哎呀,爸爸包的餃子太多了,剛包完,餃皮破了,爸爸連忙修補,修補完,那裡又破了,又修補,搞得這餃子不像餃子,想一個“怪物”!我見了,哈哈大笑,說:“哈哈!爸爸還不如我呢!我也包個餃子給你們看!“我心裡有了底,知道要把餡料放得少,心想餡料放得少,餃皮當然就不會破啦!可是,等包完一看,大家立刻大笑起來,原來,我包的是一個“前所未有”的“瘦”餃子。媽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你這餃子包得也太特別了吧?別浪費了餃皮啊!?”爸爸也說:“哈哈,恥笑你爸的後果就是這樣!”“哈哈哈哈……”笑聲在這快樂的一家裡回蕩。 

  啊!這次包餃子真是太有趣了。我想: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家庭都能像我們這麼快樂,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一次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