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嚓嚓嚓嚓......”咦?這是什麼聲音?莫非是耗子在運糧,不行,我得偵察一下。於是我從熱被窩裡鑽出來,開始“巡邏”。 

  剛走到廚房,就看到奶奶在切菜。哦,原來我錯怪耗子了。我剛想溜回被窩去享受就聽到爸爸大喝一聲:“站住,你個丫頭,大清早不起床睡懶覺,到底出來了。哈哈!今天讓我們好好吃一頓餃子。” 

  唉,我只好答應了。 

  說干就干,我洗乾淨手,幫着奶奶切菜。白菜發出一股清香,我還陶醉在這股清香里。突然,“嚓”的一聲,切下了一塊兒指甲。“唉,我看你還是包餃子吧。”媽媽無奈的說。“得令”我接下了“聖旨”。 

  其實我對包餃子的方法只知一二,但看大人們包餃子挺容易的,所以我才能胸有成竹。 

  我拿起一張餃皮,放了一點點餡兒,用力一捏,放在案板上。這個餃子立刻趴下了。“小笨蛋,餡放那麼一點,根本不行。”媽媽說。第2次,我以為放多餡就可以了,於是夾了很多餡放在裡面,結果左邊一捏,右邊開了,右邊一捏,左邊開了。我一賭氣,兩邊一起捏,結果不堪設想:下面漏了。我眼明手快地抓起一張餃子皮像貼膏藥一樣貼了上去。 

  總算包完了。但是我包的餃子和媽媽包的餃子相比,唉,別提了。看看媽媽包的餃子,個個勻稱飽滿,像胖娃娃一樣可愛,逗人喜歡。再看我的,有的又瘦又小,像營養不良;有的又肥又大,像營養過剩;還有的肚子上還貼幾塊“創可貼”;絕大部分沒上戰場就趴下了。 

  吃着我的漏餡餃子還不錯哦,來嘗嘗?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