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包餃子后,我期盼下一次一定要“打勝”姐姐,這時,媽媽說中午包餃子,怎麼樣?”我說“好啊!我去買餃皮。”我拿着錢興高采烈的奔向菜市場,買到餃皮,再連蹦帶跳的沖回家!媽媽說:“餡我已經弄好了,讓我們一起來包餃子吧!”

  說干就干,我用我最快的速度來包餃子。而姐姐她們卻邊包邊說話,包的也很多,這也許就是順其自然吧,我也開始學姐姐她們的包法,開始包了。

  首先我先學着將肉餡放在餃皮上,然後在對摺,在中點處捏一下,最後依次捏好。哈!一個餃子就這樣包好了。咦?怎麼我包的餃子在“睡覺”?而姐姐和媽媽包的餃子,正雄赳赳,氣昂昂的站着。我不服氣,決定重來!說干就干。

  我重新來過,先放肉餡,然後對摺……包好了!咦?怎麼又不一樣?我有重來!慢慢的,我泄氣了,因為我包的餃子個個都在睡覺,我不想幹了。正想走開,卻聽得媽媽一句話“做任何事都要用心學,用心做,要堅持不懈,不要被一點困難就打趴下了!”我聽后,決定重張旗鼓,再來一次!

  放肉餡……

  哈!哈哈!終於包好了,我的餃子終於站起來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姐姐和媽媽見了,都誇我知道用腦子了!

  成功了,我更加有信心了!一連包了幾個,個個看的都覺得神氣!我越包越好,當然還沒有姐姐和媽媽厲害。

  餃子下鍋了,很快就熟了。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是啊,做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我終於領悟到了!

  四年級:龍王之將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