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包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我興高采烈地叫着。原來今天爸爸和媽媽包餃子,我以前只知道狼吞虎咽,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包餃子的,還以為餡兒自己長了腿跑到皮兒中間去。今天媽媽爸爸包餃子,我一定要睜開我的眯眯眼好好看着。

  我先拿一點餡兒和餃子皮,興緻勃勃地到房間里去包餃子。我想:“憑我的天賦一定可以自學成才!在說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

  我用左手托着皮兒,右手夾上滿滿一筷子餡兒,放在皮兒中央,把餃子皮的兩端往中間一合,使勁一捏,不料,餡兒像小蟲一樣從餃子側面鑽了過去。我一看,趕緊把餡兒堵住,可皮兒仍舊張着大嘴。弄了半天,皮兒就是合不攏嘴。我又用了兩塊餃子皮,把它們放在那個餃子上面,我好不容易用三塊餃子皮包了一個餃子。可我的餃子,像打了勝利的將軍,耀武揚威地挺着個大肚子。看着這個餃子,我像一定是餡兒放太多了,我就重來,我這次只包了一點餡兒,沒想到往中間一合,成了“河馬閉口”和一個扁豆。爸爸看見了,哈哈大笑。這裡我火冒三丈,把餃子扔進了垃圾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裡,媽媽走到我跟前,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梅花香之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我聽了后,臉由“長”變“短”,由“陰”變“晴”。

  媽媽把我牽到桌前,先把皮兒托在手心,輕輕地夾上一小筷餡兒,把皮的兩端往外一揪,再往上一合,用虎口使勁一捏,一個小巧玲瓏的餃子就包好了。後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邊包了幾個。哈哈,我成功了!看着那小巧玲瓏的餃子,剛剛那叫苦連天的心情,早就飛到了九天雲外了。

  我拿着那小巧玲瓏的餃子,真叫我愛不釋手,看着自己包的餃子笑眯眯地躲在盤子里,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