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大年三十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大年三十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大年三十夜

  溫嶺市澤國小學 戴錦帆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大年三十晚上八時整,只聽“轟”一聲巨響,我抬頭一看,天空已掛着一個巨大無比的綵球。綵球閃着耀眼的金光,把夜空裝扮得如此光彩奪目。有的像火箭直衝雲霄,真讓人擔心會把月亮炸壞了。有的彷彿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舒着腰身,擠着媚眼在千萬目光下盛開。快看!它那金黃色的頭髮,掩着黃,露着白,映着紫,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有的後邊拖着長長的“尾巴”,依依不捨地從空中滑過。

  一朵朵煙花還是不停地向上竄,明知自己的生命短暫,但沒有一朵做逃兵,它們帶着自己堅強的微笑飛向天空,又很快地消失。

  好奇心使膽小的我不由自主地拿起了糖果煙火。我打起火,小心翼翼地點燃煙火,我的手直發抖,點了好幾次都以失敗告終。我給自己鼓勁:“錦帆,不要怕,點燃后馬上跑就行了,加油!加油!”我又打火,把火接近糖果,導線突然冒出了小火花。跑到大概有十米遠。只見糖果快樂地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噼哩啪啦”地活蹦亂跳。

  我又拿起蝴蝶煙火,放在地上,經過上一次,我有經驗了,一次就把蝴蝶點着了。過了一會兒,蝴蝶旋轉上天,優美的“舞姿”令觀賞的人們嘖嘖稱讚。

  煙花的美麗只是一剎那,心中的美麗卻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大年三十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大年三十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