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吃餃子,但是不會包餃子,常常讓人家笑話。我暗暗地下決心:一定要學會包餃子。

  今天,我向舅媽學包餃子。只見舅媽拿起餃皮,放在左手上,舀了一小勺餡兒放在餃皮上;然後把餃皮向前翻了兩番,把餡兒包得嚴嚴實實的;最後把餃子的兩個角捏在一起,一個餃子就算包好了。

  我學着舅媽的樣子,先拿起一張餃皮,放在左手上,又放上一些餡兒,太多了,我馬上舀掉一些餡兒。可是,它仍然好像不聽我的話,包的時候餡兒又露出來了。我靈機一動,用一點餃皮包住“傷口”。舅媽看了我的“傑作”,眉開眼笑地說:“你包的餃子太苗條了!”我聽了,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過了一會兒,餃子蒸熟了。舅媽給我夾了幾個餃子,我吃着自己親手包的餃子,感覺特別的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