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湯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湯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到媽媽買了一大團麵粉。我想“老媽買那麼多麵粉幹啥呀?“於是,我跑上去問老媽:“媽媽,你幹啥買那麼多麵粉呀,就算做湯圓,我們全家人一下子也不一定吃的完呀?“老媽說:“今天,你表妹與你奶奶家的所有親戚都要到我們家來做客。來,你也不小了,幫我來做湯圓吧!“我心想:“做湯圓還不容易。“

  可是,我做的湯圓不是太大了,就是太小了。和媽媽的比起來簡直是天地之別。“哇!這麼難看的湯圓我才不要吃呢!“姐姐挖苦我說。我氣的大叫:“去去去,有本事你也來試試看。“

  第三次,我結和了前幾次的經驗。這次,我放的肉餡不多,也不少。終於做的像媽媽一樣好了。“我會做湯圓了!“我高興地喊到。

您正在瀏覽: 做湯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