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湯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元宵節,媽媽就要給我做湯圓。湯圓的形狀很特別,既不是方的也不是扁的,而是圓形的。

  湯圓不僅形狀秀氣,而且很美味。湯圓裡面有着又香又甜的芝麻餡。煮熟后把湯圓舀起來,鍋里還散發著一股清香,再看一下那可口的湯圓,就讓人直流口水。咬一口,恩,真好吃,又看着那談員裡面的芝麻餡慢慢的流了出來,於是再吃一口,恩,真甜啊。吃完了一個還想再吃一個。

  關於元宵節,還有一個傳說:自從嫦娥上天後后奕一直很悲傷,有一天,一個童子走來對后奕說“明天一做一盤圓子放在西北角,嫦娥就會和你聚在一起。”說完童子就不見了,第二天,后奕做了一盤圓子,放在西北角,不一會嫦娥真的下來了和后奕聚在一起。

  從此以後,人們就把這一天定為元宵節。

您正在瀏覽: 湯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