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花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賞花燈

  劉可寧

  正月十五的晚上,吃過晚飯後,踏着皎潔的月色,我和媽媽興沖沖地來到文化公園賞花燈。

  文化公園門口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大門口有一支小豬樂隊,左三隻,右三隻,有的在拉小提琴,有的在吹長笛,有的在打鼓......。大門也裝扮地別具一格,拱形的門上,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神氣十足地站在那裡,歡迎人們的到來。門上還鑲着幾個大大的字:我和福娃有個約會。

  一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由米老鼠們組成的帆船隊,他們個個都精神飽滿,準備好了乘風破浪。呀,那裡怎麼那麼多人呢?我擠進密密的人群一看:嘿,原來小動物們正在舉行森林運動會呢。小兔子正奮力地向前跑着。咦,它手裡怎麼還有一根紅蘿蔔呢?哦,原來那是接力棒。小雞裁判正左瞧瞧,右瞅瞅,看看有沒有運動員犯規。那邊的領獎台上,已經站着小狗、小牛和小鼠。觀眾席上的觀眾都站了起來,為他們鼓掌喝彩!

  今年的花燈真是美不勝收,明年,我一定要再來一次。

您正在瀏覽: 賞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