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花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花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賞花燈 

  正月十五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吃完晚飯就來到東湖公園裡賞花燈。 

  一走進大門,我就看見一座金牛迎春的花燈呈現在眼前,上面的金牛在不停地旋轉着,媽媽對我說:“快來,快來,媽媽幫你在這裡照張相片,今年是牛年,當然要牛氣衝天呢!”我說:“好的。”然後,我擺了幾個造型給媽媽照。接着,我們繼續往前走,我突然看見一個像牛角一樣閃閃發亮的頭飾,而且,還可以戴在頭上。爸爸媽媽看見我這麼喜歡這個東西,就給我買下來了。我一高興,就把它戴在頭上繼續賞花燈。一路走去,我又看見一座有許多魚的花燈,那魚生龍活虎的,我迫不急待地叫媽媽幫我再照幾張,那幾張就代表着“年年有餘”。走着走着,我就看見一座裝飾着觀音菩薩的花燈,那觀音菩薩轉來轉去的,好像是在給我們眾人祈禱保佑呢!最後,我發現天空上好像有飛船在飛,爸爸告訴我,那是孔明燈的,不是飛船。“我不相信!”爸爸指着海堤問我:“你看看海堤邊是不是有人在放孔明燈呢?”我仔細一看,真的是有人在放孔明燈,他們在放飛着自己的心愿呢!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觀賞了兩個多小時的花燈了,沿着花燈的走廊走了一圈,觀賞的人群也逐漸稀少了。爸爸媽媽對我說:“已經很晚了,也應該回家了。”我這才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彩燈閃爍的東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賞花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花燈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6-12-13
我日怒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