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烤,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不容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星期五,我一放學就十分興奮,你們知道為什麼嗎?老媽答應給我們燒烤!千萬別取消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小小的心充滿了喜悅。 

  爸爸的車帶着我很快就到了家裡。院子里,爺爺、媽媽、阿姨、哥哥,都已經在了,只缺我們爺倆了。哥哥幽默地說:“來人,煽風點火!”隨着哥哥的命令,媽媽點燃蠟油,我拿起扇子,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扇風。炭還沒有點燃,我卻已是一個“非洲土著人”了!哥哥看着我放開喉嚨哈哈大笑,爸爸媽媽也忍不住笑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終於點燃了炭。  

  真正的燒烤開始了,我把我最愛的裡脊肉和骨肉相連拿來放到烤架上,我就等在那裡。過了兩分鐘,裡脊肉熟了,我拿起來嘗了一口:呸呸呸,真難吃!媽媽說:“以前的燒烤都白給你吃了!”我突然想起,我忘記加調料了,在烤的時候也沒有翻。於是,接下去在烤“骨肉相連”的時候,我吸取教訓,先在“骨肉相連”上放調料在抹上一層油,在烤的過程中不停地翻,不停地刷。“骨肉相連”滋滋地冒油,我的額頭也在冒油,幾分鐘后,肉香了,也有點焦了,終於熟了。我拿起來嘗了一口:天哪,太好吃了!簡直就是人間美味!誰吃了,保證吃了還想吃!突然從門外走進一個熟悉的身影,正是我的老同學,他聞香而來,說:“這個香氣,雖然沒有‘香飄十里’,至少前後幾家,沒有不浸在香氣了的!”瞧,他竟然背起了課文! 

  這次燒烤真不容易,兩個玉米烤得不能吃了,但我很開心,睡覺時嘴裡還有裡脊肉的香味……

您正在瀏覽: 燒烤,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