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燒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燒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空萬里,秋高氣爽,我的心情和天氣一樣,也是那樣晴朗。因為這一天田哥哥帶我去石門森林燒烤。

  一路上,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像一個剛飛出籠子的小鳥,太高興了。

  九點鐘左右,我們到了石門森林公園大門,一下車就看到四個醒目的大字“石門公園‘那幾個大字威武的站在大門頂上,像在迎接八方來客。很快,我們直奔到了燒烤場。我們各自忙開了。我去準備食物,配料,飲料放在烤爐旁邊,田哥哥負責生火,將燒烤料串起來。

  爐上的火漸漸的旺了起來。燒烤正式開始了。我迫不急待的拿起了魷魚串了起來,然後給它塗上了一成燒烤汁,最後在不停地翻轉,不一會兒,香味就撲鼻而來。每隔幾分鐘又塗一次燒烤汁,生怕會被烤焦,我小心翼翼地翻了又翻那條魷魚。功夫不負有心人,新鮮美味的魷魚出爐了,我津津有味的品嘗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通過這次燒烤活動鍛煉了我的烹飪能力,也讓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去燒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