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燒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秋遊活動。其他班都是像以前那樣去公園裡玩,而我們五年級則是去雀山公園燒烤,這個消息我們上個星期就知道了,所以我們小組昨天就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什麼木炭啊、雞腿啊、五花肉啊......都準備好了。早上來到班上后我們就忙着穿韭菜,檢查帶的木炭夠不夠,可以說我們是全班準備得最好的,來到了雀山公園的燒烤場,我們首先要做的是找到我們組的灶,只見這裡人山人海有非常多的人在着燒烤,所以這裡到處都是煙,要在這裡找到我們的灶可不是件簡單的事,突然傳來了呂珩珺的聲音原來他找到了我們的灶,可光有灶和木炭點不着怎麼辦?我們非常的幸運,因為這時呂鑫送來了他們組撿到的一些木材,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啊!我們以為燒火是很簡單的於是我們用報紙來燒,可怎麼也燒不着木炭, 後來蘇老師也來了,她指導我們怎樣點火,要先放柴火再放報紙助燃最後再放木炭。在木炭被燒之前我們又做了許多事比如準備好油和醬,忙了好久木炭才燒着,我們每人拿了一個生雞翅來烤,我忙着給我們的雞翅刷油、刷醬、撒胡椒粉孜然粉……呼!終於烤熟了,後來我又刷了許許多多番茄醬,所以後來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帶有一些鹹味,味道雖然還不錯但就是烤得有些焦,許多同學在雞翅上刷了許多油,那些油總是掉在火里,所以火變得越來越大,把那些同學的雞翅烤成了“化石”。因為我只刷了一些油所以才沒事,後來我用這個辦法烤熟了許多雞腿五花肉。吃飽后,我看了看時間咦!那麼快就差不多12點了,沒辦快樂的時光總是會溜走的!

  於是我們依依不捨的收拾好東西,把火滅了才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燒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