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葡萄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葡萄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山公路像一條銀色的飄帶,飄過了陡峭的山峰,飄過了幽深的峽谷,飄過了茫茫的隔壁,飄過了牛羊成群的大草原……漂進了吐魯番盆地的葡萄溝。

  自從學了《葡萄溝》那篇課文後,我就喜歡上了那個美麗富饒的地方。這次幸踏上那片土地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葡萄溝成南北走向,大約3公里長、0。5公里寬,兩邊是高高的峭壁。走進葡萄溝,陣陣涼風撲面而來,彷彿有一個天然的大屏障把火焰山的暑氣隔在了身後。這裡葡萄掛滿了枝頭,一大串一大串紅的發紫綠的醉人,真像一串串閃亮的明珠,在樹下即使閉上眼張開嘴巴也保准能咬下一個葡萄來。香甜的果汁頓時猶如一股甘泉沁人心脾,這時你會忘記一切煩惱沉浸在快樂的海洋中。

  放眼望去,無數緩緩流淌的小溪旁馬兒在安詳的飲水,青青的山坡上成群的羊兒在嬉戲。三五個牧民的氈房散落在綠草中、小溪旁,就像碧海上飄着幾朵潔白的雪蓮。溝頂一座座碉堡似的陰房,整整齊齊的排列着,像在接受遊人的檢閱。

  美麗的葡萄溝真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葡萄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葡萄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