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燒烤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燒烤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很好,沒有太陽也沒有下雨,爸爸和他的朋友們帶着家人來到花坦中學附近的小溪旁邊去燒烤。 

  先是大人在燒烤,我就在旁邊偷偷地學着,卻不敢動手。後來他們烤了一些後到一旁吃了,我和鄒淇萌趕緊跑過去燒烤了起來。 

  我把已經串好的牛肉和蝦放到烤爐上,再刷了一些油,又撒了一點花椒,我正想往胡椒粉上面放一點胡椒粉,鄒淇萌又往上面刷油,我在一旁叫:“別刷了,我已經刷過一遍了。”“沒有關係的,多放點好吃。”鄒淇萌說。沒辦法,我趁她轉身的時候就趕緊撒了一點胡椒粉。不一會兒,我們就烤好了一盤,拿給他們吃,他們說牛肉剛好吃,可是蝦還不夠熟,我們又拿回來加工,終於烤熟了,我又多放了些調料,他們都說我們烤得好。 

  我發現旁邊只有一條魚,蝦和牛肉卻還有很多。“嘿,我還是先烤魚吧。”我想。我就把串好的田魚放到了烤爐上,烤了一會兒,我想把魚翻個身,轉了好一會兒,就是轉不過來。後來我使勁一扳,翻過來了,我又放了點調料。好不容易我們把魚烤好了,我趕緊拿給大人們嘗。大人們嘗了以後,連聲說:“嗯,這魚烤得好,比剛才叔叔烤的味道好多了,你們真棒!”我聽了以後,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我會烤魚了。如果以後再去燒烤,我就可以自己烤着吃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會燒烤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燒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