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開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開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識字的小豬在路邊開了一家雜貨店。

  一天,小貓考了100分,貓媽媽答應給他買四粒糖。貓媽媽來到小豬的雜貨店,買完糖后正準備付錢,她摸摸口袋,發現忘帶錢了。於是,她對小豬說:“哎呦,我忘帶錢了,能不能明天還你?”小豬說:“沒關係。”他拿起筆,在牆上畫了一個貓頭和四個圓圈,表示小貓欠了他四粒糖的錢。

  第二天,貓媽媽讓小貓把錢還給小豬,小豬接過錢后,就在四個圓圈的中間畫了一條線,表示一筆勾銷。

  又過了幾天,貓媽媽家來了客人,就讓小貓到小豬店裡買肉丸子。小貓剛走進店裡,小豬就嚷嚷開了:“小貓,快把錢還來!”小貓說:“我那天不是已經還你了嗎?”“怎麼,還想抵賴!”小豬邊走指着牆上說,“你看,我的牆上畫著一個貓頭和一串冰糖葫蘆呢!”

  西航三小四年級:haidaoxuejia

您正在瀏覽: 小豬開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