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開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開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動物王國又掀起貿易熱浪,連不認識字的小豬也開了一家百貨店。

  一天,小貓家來了一個客人,小貓就到小豬那兒買了三個雞蛋。到了店裡,小貓一摸口袋,說我沒帶錢,先賒一下帳行嗎?沒關係小豬親切的回答。說完,就在牆上畫了一頭貓和三個圓圈,表示小貓欠了三個雞蛋。第二天一早,小貓釣了許多魚,拿到集市上去賣,換加許多錢。小貓回到家,吃了中午飯,就到小豬店裡把賒的帳還掉。小豬又用筆在牆上橫穿那三個圓圈中間畫了一橫,表示一筆勾銷。

  過了幾天,小貓又到小豬店裡買東西。但被小豬說你上次賒的帳還沒還呢,小貓驚奇地問我不是換了嗎?什麼?小豬生氣地指着牆壁上的圓圈說你看這兒還清楚的畫著一串糖葫蘆呢

  小貓當然不會承認,就把這是告上法庭,還清了狗?羰ψ霰緇と恕>??罄恚?沼諗?宄?慮櫚惱嫦唷P≈澩蚴淞斯偎荊??趾蠡冢??峽業南胄∶ǖ狼福?滴也皇怯幸庠┩髂愕模?脊治也緩煤醚?幕??換嶁醋幀G肽??攏?/p>

  新民中心小學四年一班 徐曉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豬開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