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 

  今天是大年三十,明天就是新年了,大街小巷洋溢着過年的氣氛,馬路兩旁的樹上都掛滿了燈籠,家家戶戶門上貼上了大幅對聯,街道上人山人海,人們挑選着各種各樣的年貨,看上去個個都很開心。 

  晚上,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大家都到了大伯家吃年夜飯。又過了一會兒,開飯了,餐桌上的菜可豐盛了!有大塊雞肉、紅燒牛肉、鴨子蘿蔔湯、小炒魷魚……都是我最愛吃的。吃飯時大家都互相敬酒,互相說著敬語。吃完飯後,大家都做起了自己想做的事情:爺爺、奶奶和爸爸都在看春節聯歡晚會,我和媽媽則上電腦房玩起了遊戲。 

  時間過得可真是快啊!零點到了,要放鞭炮了,外面傳來噼哩啪啦的聲音,這邊的聲音弱了,那邊的又響起來了,爆竹聲此起彼伏的,好像是在告別二零零九年迎接新年一樣。這時我家的鞭炮響了,我連忙跑到陽台上去觀看,“啪——啪——啪”的煙花四起,響亮極了,好像是在慶祝這新的一年來到了,要有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又長大了一歲,我要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