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除夕的那一天,也就是大年三十,家家戶戶掛燈籠,貼對聯,放鞭炮,快快樂樂迎新年。

  當夜幕降臨之時,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團圓飯,有說有笑。就在這時,我突然覺得有點渴,正準備去喝飲料時,腦里閃過一個念頭,大家還沒有喝團圓酒呢!於是我拿出幾個紙杯倒滿飲料,與大家一起碰杯。奶奶首先發話了:“祝大家步步高升,新年快樂!”爸媽呢?一個祝奶奶身體健康,祝大家萬事如意;一個希望我們合家歡樂。到我了,我祝福大家快快樂樂,開心每一天。隨後,我們一起碰杯,談笑風生……

  晚飯過後,大家坐在一起一邊看春節聯歡晚會,一邊包餃子,可有趣了。不知不覺到了十二點,新年的鐘聲敲響了!隨着鐘聲的敲來,門外也不時傳來一陣陣鞭炮聲,我與表弟再也忍不住了,抓起一把煙花就往外沖。首先表弟拿起“月龍藍沙”小心翼翼地點燃了導火線,它徐徐上升,在半空中綻放,如繁星點點一般。

  就這樣,我們在禮炮聲中做着甜甜的夢。

  江西永修新城小學四年級:戴雅若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