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寫作業,忽然從外邊傳來小夥伴的聲音:“放風箏去嘍!放風箏去嘍!”我寫不下去了,便走出房間。爸爸見我不想寫了,便說:“我就知道你想玩了,我們去放風箏吧!”我高興極了。 

  我們來到一片空地上,看到天上有許多風箏:金魚、章魚、孫悟空、老鷹……各式各樣的風箏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們也不甘落後,說放就放。 

  我們先向空中扔一把鬆土,看看風向——是東風。然後讓爸爸拿着風箏站在西邊,我拿着線軸站在東邊。爸爸說:“跑!”,我便飛快地跑起來,而且,一邊跑一邊松線,眼看我的福娃風箏就要飛起來了,便喊了起來:“飛起來了!飛起來了!”正在高興的時候,風箏又掉了下來。真掃興。連續幾次都是這樣。爸爸沉不住氣了,便說:“看我的。”他把放風箏的動作完美地做了下來,結果真的放了起來。爸爸還得意地說:“你真不行,看我,一次就放了起來。”風箏越飛越高,看着在天空翱翔的風箏,我長大也想像風箏一樣在天空自由的翱翔,飛向月球、飛向宇宙。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少,扭過頭來看我們的風箏,不好,歪歪扭扭的要掉下來。哎,真掃興!原來風停了。我趕緊纏線收好風箏,這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輔導教師:張亞欣)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