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之夜來到了,爸爸開車帶我去觀夜景、拍照。

  來到濱河南路,一個個掛在城市交通圖上的燈籠,紅艷艷的,我拿起相機就拍,橫一張、豎一張、斜一張、正一張……接着是:樹上掛着的白燈。真是遠看像流星,近看像雪花啊!此時此刻,我不禁拿起相機把這迷人的景象拍了下來。來到廣場,哇塞!廣場中心是雙龍戲珠啊!再過來是一把大“扇子”,上面寫着“新年快樂”四個字,再過來是人們放鞭炮、花炮歡樂的樣子,我不由自主的把這喜慶新年的景象拍下來!

  回到家媽媽給我們炒了十二個菜,我正要拿筷子夾着吃,可媽媽和爸爸卻怎麼也不讓吃,說要等到八點春晚開始了才能吃。對呀,春晚還沒播呢!八點了,我們一家人坐在飯桌旁,一邊吃飯,一邊看春晚,有說有笑、其樂融融!

  四年級:時光印記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