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

  我天天盼望的除夕之夜終於到了,全家團聚在一起,熱鬧極了! 

  晚上,媽媽精心準備了許多好吃的,爸爸也在廚房裡忙碌着。天就要黑了,爸爸媽媽趕忙把飯菜端上桌,過年的氣氛立即濃了起來。“開飯嘍!”媽媽從廚房裡喜氣洋洋地走出來 ,一頓豐富的除夕晚宴開始了。一向不喝酒的爸爸媽媽也興高采烈地喝起了酒,到處洋溢着快樂與喜悅。 

  O∩_∩O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的那一剎那,大朵大朵的煙花綻放在夜空中,整個城市變得一片通明。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火紅的大衣,有的像亮晶晶的星星,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啊,太美麗了! 

  我和鄰居家的哥哥、姐姐、妹妹再也忍不住了,立刻跑到到樓頂放煙花。我最先點着了一個“滿地珍珠”,頓時金花四濺,猶如千萬隻美麗的蝴蝶在飛舞。然後我鼓起勇氣點燃了一個大禮炮。過了一會,空中忽然升起一顆美麗的明星,隨着“轟”一聲,天空中展開了一朵五顏六色的花兒。哥哥也不甘示弱,放了一個“噴火龍”,頓時紅花四濺。 

  啊,這個除夕真是令人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