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又纏着媽媽下象棋。媽媽只好陪我下象棋。

  第一局我就用雙重炮戰勝了媽媽,我高興萬分。媽媽不服氣,心想:我居然輸給了自己的兒子,這是不可能的事!於是又和我下了一盤。

  這下殺的好不熱鬧,媽媽的雙重炮,勢不可擋;我的連環馬,所向無敵,讓我寒氣逼人,這下我來了個棄馬奪車,讓我的馬讓媽媽的車吃了,我趕緊地把我的兵吃了她的車,這我哈哈大笑。這時我和媽媽的子力相等,但對我的棋勢有利,就開始馬卧槽,車提高,炮在底,進行車攻炮轟,媽媽這下吃了大虧,就開始反攻,用雙龍戲珠的絕招把我的大將瑤池完了,我急中生智,開始海底撈月,把媽媽的象和士吃了,媽媽也不甘示弱,來了個送佛歸門的形式把我的象和士吃了,雖然我的大將沒有了,但是我還有五個兵,就用步步為營的方式節節抗擊,讓媽媽的老王無處可逃。我一蹦三尺高。

  我竟然連贏媽媽兩盤,我的象棋技術大大提高了。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