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老爸下象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爸下象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老爸下象棋 

  我老爸很喜歡象棋,常言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知不覺中我也受到了影響,慢慢地我也喜歡上了象棋。 

  老爸看我這麼喜歡象棋,就在家給我開了一門“象棋課”,老爸當教練。我學了好久,棋術還是毫無進展。我總被老爸將軍,我非常不服氣,總想着有機會和老爸決一勝負。 

  今天是星期天,我早早的寫完作業,央求老爸和我來一場象棋對抗賽,老爸爽快地答應了。“比賽”一開始,老爸就先上象,我也連忙上象,老爸上士,我也上士,反正老爸怎樣走,我也怎樣走,氣得老爸的臉一會兒紅,一會兒綠,我卻高興地哈哈大笑,心想,看你能把我怎樣?第一局平局。老爸說:“你小子,氣死我了,咱們再來一局,如何?”“但這次不許跟我學。”老爸提前提出了要求。我爽快地答應了。 

第二局開始了。老爸還是先上士、再上象,我也跟着上,老爸跳馬我走兵。我心裡想“哼,不跟你,看我能贏你不能”。老爸跳馬吃兵,我走象吃馬。“好小子,眼還挺尖的嗎!”就這樣一來一回,殺了幾個回合,最後我用馬後炮將老爸的軍,終於戰勝了老爸。別提心裡有多高興! 

  從那以後,我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都要纏着和老爸下象棋。當然,我的棋術也越來越高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以後我還要像謝軍姐姐一樣當世界棋王呢!指導教師:李良玉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爸下象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爸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