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有很多,最有趣的是下象棋。象棋是爺爺教我的。我爺爺可是下象棋高手。

  我知道象棋怎麼走,有:“馬”走“日”、“象”飛“田”、 “炮打隔”、“車”走直路等棋的走法。有一次,我和爺爺開戰,我選了紅方,一開始我走“炮”,走到中間,爺爺把“象”走到中間,我又用“炮”打爺爺的“兵”,然後連走了幾步好棋,爺爺連連誇我,我得意極了。你看,我一得意,就出了差錯,我把“車”放到了他的“車”旁。我一想:這不是入虎口嗎?就這樣,玩了很多局之後,爺爺誇我:“你真厲害”!我說:爺爺您別誇我了,您一誇我,我就會得意忘形的!我和爺爺都笑了。

  我想,中國有句古話說得好:“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就是成了這句古話的“實驗品”。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