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象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比賽開始了,我注意力非常集中,不在乎旁邊的人閑聊什麼,緊盯着棋盤,不斷地向爸爸發動進攻,不一會兒,爸爸的“兵馬”已被我殺得所剩無幾。我正想乘勝追擊,一顆顆“炮”彈轟炸爸爸的軍營。這時爸爸城裡已是兵慌馬亂。他急中生智地擺起“一字長蛇陣”。沒想到,這“一字長蛇陣”還挺厲害的,一大排的“兵”一步一步的向我的“將軍”逼近。對阿,我太急於求成,只顧往前沖,忽視了後方的力量,我不由得心裡慌了起來,亂了手腳。我的“兵馬”一個個被殺,老天啊,多麼可憐啊!最後“將軍”還是被生擒活捉了。這盤棋我輸了,但我決不能氣餒,我要擅於總結經驗教訓,繼續挽回的面子,讓爸爸另眼相看。 

  緊接着,第二場比賽又拉開了續幕。爸爸又運用了他一慣的伎倆:“一字長蛇陣”。在他進攻的同時,我想了一個攻破的好招術:“調虎離山”。我故意犧牲一個“車”來做誘餌,把他的“炮”給騙走了。爸爸以為天賜良機,吃掉了我的“車”,並對我說:“跟我談智商,拜拜吧你!我看了那隻‘車’就不順眼!”正當爸爸得意忘形的時候,“轟”一聲炮響,趁爸爸不注意,一顆“轟天雷”炸到了爸爸司令的頭上。我贏了,我終於沉得住氣,笑到了最後:“哈哈哈哈哈哈哈,甭跟我談智商,揮揮手就讓你的“將軍”消失!”我高興的笑了。爸爸這下子服氣了,看着自己因小失大,白白把“將軍”變成“天使”飛上西天,他的城池邊插上了白旗。我終於大獲全勝! 

  我喜歡下象棋,它能使我變得更靈活,讀書、做事更有頭緒。更重要的是失敗時不悲觀失望;勝利時不驕傲,強中自有強中手。相信通過我的不斷努力,將來我會成為軍中出色的參謀長。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