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下象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下象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下象棋呀!我愛下象棋。”這是我經常唱的,因為我愛下象棋。

  我家旁有個象棋台,每當休息的時,我都會來這裡看好一會,學幾招,又到屋裡練習。

  有一次,我約好李好在院子里下象棋。在我看來,他可是個名將。我還沒有進攻他,就被打得挽救殘局·落花流水,最後以失敗告終。

  我心想:我下一次一定要贏回來。我開始拿出爸爸給我買的象棋書一點一點·一步一步照着書上的走,當我灰心。喪氣時,又想起了那次戰鬥。使我鼓起了勇氣和力量。

  第二次,我約好他在同樣地點對戰。開始對決了,我用了幾步自己練出來的方法防禦,又用自己練出來的方法進攻。我殺氣騰騰……

  進入了中后局階段,我們各方還剩下攻擊他人的兵.馬.炮.我4兵,雙馬,單炮,他一兵,雙馬,雙炮。此時兵力相差不大。這關鍵時刻就要分出水平來了。加油,加油,加加油!我心中一直在對自己說。要不然努力就白費了。突然,他的單馬和單炮都跳進了我的陷阱。我開始見狀大喜,死纏着他“一兵,單馬,單炮”。你看,他頭上正冒着冷汗,死死地盯着棋子。

  終於勝利了。他對我說:“朋友,令我刮目相看,你是我的高手,了不起!”

  經過了多次的戰鬥,我漸漸開始愛上了象棋。它非常公平,又有着挑戰性。

  超越自我,提升自我,讓生活過得有滋有味吧!

  泓文學校四年級:黃雲飛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下象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