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有着許多快樂的事,但有一件快樂的事我不得不說出來。

  一個星期六,我們吃完晚飯,就決定下去散步。但我又轉思一想,覺得溜冰更有意思。於是,我穿上了溜冰鞋。這時,媽媽說:“等一下下了樓再穿,你如果現在穿了,下樓怎麼下呀?”“不行,我就要現在穿!”媽媽也拿我沒辦法,她說答應也得答應,不答應也得答應。所以,媽媽束手就擒了。

  媽媽說的果然沒錯,下樓真的好難下呀!不過,我還是裝作很輕鬆的樣子。但媽媽似乎也看出了點什麼,邊看着我下樓邊偷偷地笑。

  終於下完樓梯了,我現在開始溜冰了。“呼呼呼。”一陣風聲過後,我就已經不見蹤影了!“我在這呢!”媽媽一看,說道:“這小子,溜得那麼快!”我不由得驕傲起來。就在這時,我的鞋一滑,就摔在了地上。媽媽馬上哈哈大笑起來!“不要笑了!”我氣憤地說。但媽媽還在笑。哎,看來我也奈何不了她。我不再跟她談話了,也不理她怎樣笑,我又開始溜冰了。這次,我溜得很好,就再也沒有摔過。

  但時間是不等人的。才溜了一會兒,就已經很晚了,我們只好回家了。

  這件事成了我最快樂的一件事。雖然摔了一次跤,但人生又不是十全十美的。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以後會努力練習溜冰的。

  四年級:馬雲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