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因為連續忙着工作幾天沒睡好覺結果生病了。中午從奶奶家回來的路上,我和姐姐一直照顧着媽媽。有時候媽媽走不動了,我就讓姐姐拿着東西,我扶着媽媽。就這樣我們回到了家。 

  到家后,媽媽的病情又重了許多,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我摸了摸媽媽的頭,又摸了摸自己的頭,呀!媽媽發燒了!我着急的大叫起來。姐姐也很着急說“你先洗一條毛巾,放在媽媽的頭上,可以降溫。”我馬上洗了一條毛巾,將它擰乾放在媽媽頭上,然後又倒了一杯水放在媽媽的旁邊:“您喝點水吧,多喝水病好得快。” 

  看着媽媽把水喝下去,我就和姐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精彩的電視節目怎麼也吸引不了我,我總是惦記着生病的媽媽。對了,生病的人體力一定很弱,記得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讓我多吃飯,說吃了飯並就好了。這時的媽媽也一定需要補充能量。我於是打開冰箱,拿出兩個饅頭,放在微波爐里熱了熱,然後又洗凈了一根黃瓜,這可是媽媽最愛吃的蔬菜。我將做好的“飯”拿到媽媽身邊,看着媽媽將其中的一個饅頭吃完。 

  “媽媽,您好些了嗎?” 

  “媽媽在你的照顧下好多了,兒子長大了。” 

  看着媽媽的病有了好轉,我非常高興得喊來姐姐“姐姐,我們把媽媽的病治好了!” 

  今天,我非常快樂,因為我憑着自己的努力,使媽媽的病好了許多,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