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植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植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植樹! 

  通過去年參加的一次活動,我才認識到植樹活動的重大意義,並親身感受了植樹的快樂。那是去年的3月12日植樹節,我加入了媽媽公司里的植樹隊伍,來到了植物園植樹。 

  那天天氣有點冷,風也較大,可植樹現場是人聲鼎沸、熱火朝天,有的是爸爸或媽媽帶着小朋友參加,有的是全家男女老幼齊上陣。想到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親手植樹,不由的心情一陣激動,絲毫不覺得冷了。 

  那次種的是香樟樹和銀杏樹。園林里的叔叔們已經幫我們挖好了小坑。我和爸爸媽媽你一鏟我一鏟地把小坑擴大,直到直徑有一米左右。挖好了坑,我已經覺得累了,可是想到要種完一棵小樹,這樣才有意義。就把鐵鏟一扔,和爸爸一起從旁邊搬了一棵銀杏樹苗,把它輕輕地放入坑中,小心翼翼地扶正,然後,爸爸往坑中到了一些營養土,又把剛才挖出來的土填進坑中。“小樹種好啦!”“別忘了澆水哦!”在一旁的媽媽提醒我。“哎呀!我怎麼給忘了!”趕緊拿起小水桶,飛快地跑到水池邊,打了滿滿一桶水,晃晃悠悠地拎到小樹旁,慢慢地把水澆在小樹的根上,完成! 

  抬頭看看植樹現場,呵!真熱鬧!只見叔叔們忙着挖土、搬樹,阿姨們小心地扶着樹苗,而我們小朋友則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你來我往地從水池裡拎水。大家齊心協力,不一會兒工夫,一排排樹就種好了。原來光禿禿的一片地就變成了一片林。 

  “小樹,再見了!明年植樹節我再來看你。”活動結束了,我默默地看着小樹,“你要快快長大,讓我們一起成長,一起肩負起未來的使命!讓我們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植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