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在身邊》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身邊》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本期主題是“美在身邊”,其實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是你還沒有發現。

  黎明,當我們還在酣睡時,母親早已悄悄起身,在廚房為我們準備早餐。等我們起床,熱氣騰騰的早餐擺在桌上。

  走進校園,看到同學們在校園裡讀書的身影與老師往返於班級與辦公室之間的身影,不覺感受到這也是一種美。

  在街上,你有時也會發現,有人在把自己手中的垃圾袋扔進垃圾桶時,也會將桶外的垃圾順手扔進去。

  在公交車上,有人給老人讓座;在校園裡,學生向老師問好的聲音,這也是美。身邊美好的事處處存在,只是我們缺乏對“美”的理解和認識。

  除夕之夜,一家人聚在電視機前觀看春節晚會的時候,春晚的工作人員還在為帶給更多人歡笑而忙碌着,他們也應該是“美”的擁護者。

  對於我而言,考試考了100分、作文得了“好”這就是成功,應該感到高興,也應該把它歸於“美”!

  其實“美”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善於發現“美”,我們就有了“方向盤”,有了“方向盤”我們就要朝着自己的目標去奮鬥,去努力。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談南路小學四年級:郭金雨

您正在瀏覽: 《美在身邊》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身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