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表弟在下一種很有趣的遊戲棋——成語接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在下一種很有趣的遊戲棋——成語接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表弟在下一種很有趣的遊戲棋——成語接龍。 標籤:成語接龍作文 詞語接龍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表弟在下一種很有趣的遊戲棋——成語接龍。這種棋的走法是子到哪一格上就用這一格上的字開頭說一個成語,說不出來就退回原地。 

  開始下棋了,先由我走,第一步是一個“洋”字:“嗨,洋洋得意!”我脫口而出。接下來是弟弟走了。他走到一個“好”字上,“好……好……”等了很久也說不上來,只好失望地原地不動。就這樣我們一步步地走下去。我讀的書畢竟比弟弟讀的多,知道的成語當然也比他多。不一會兒,弟弟就遠遠落在了後面。正在我得意時,一個“奇”字把我難住了。反正弟弟不知道,我隨口說了一個“奇峰立石”。可弟弟也不示弱,拿起字典便查。突然,他大聲說:“什麼‘奇峰立石’,騙人!”此時,我滿臉通紅,只有不好意思地退回原地。 

  事後,我想只有牢固掌握知識,才能學好本領。以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才能為國出力

您正在瀏覽: 表弟在下一種很有趣的遊戲棋——成語接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在下一種很有趣的遊戲棋——成語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