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語接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接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語接龍 

  今天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成語接龍。 

  遊戲開始了,老師給我們分成了小組,一個小組兩張紙,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兩個成語,一個成語接八個,分開寫。當老師寫到“真相大白”時,我突然想起來了“白頭到老”這時我非常高興,我們寫着寫着,被“亡羊補牢”卡住了,我們組的四個同學有的抓頭,有的跺腳,有的拍桌子,嘴裡“牢牢”地重複着,最後一位同學想起了寶蓮燈里的嘮叨,就寫了個“嘮嘮叨叨”就因為這個詞一共五個組我們排了個第三,交了以後我們又回去議論,竟然有想起了個最好的,我們去找老師說要改,老師說第四已經出來了,你們如果改了不是第四就是第五了,我們有決定不改了。 

  第二次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個“愛不釋手”,我同桌鞠顏澤想出了“受用不盡”,這次我們還很順利,寫了個第二。 

  我們寫完了看到別的小組在像我們一樣,有的抓頭,有的跺腳,有的拍桌子,第一次一組排了個第一,第二次不知驕傲了還是碰到難題了,居然寫了個最後,真是不可思議啊!堂堂的第一名竟變成了個第五。 

  這個遊戲非常有趣,有時間我還要玩。 

您正在瀏覽: 成語接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