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語接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接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想一個五光十色的調色盤,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畫。我來說說其中的一幅吧! 

  那時一個星期六的晚上,媽媽收拾了碗筷進屋來,說:“我們來玩一個成語接龍好不好?”我和爸爸都贊同了。 

  由媽媽先打頭炮,媽媽的頭炮是“後生可畏”畏這個字在成語里很少出現,好難啊媽媽剛開始就想給爸爸一個下馬威。雖然這麼難可爸爸馬上接上了“畏縮不前”。還想給我個絆腳石,沒門!我接上了“前功盡棄”,心想:這回看媽媽怎麼接!不到十秒鐘,媽媽順口溜出了“棄舊圖新”,媽媽真不愧為成語大王,這麼快就接上了這麼難的字。爸爸假專接不出來,在我們得意的勁說出了“新陳代謝”。這麼簡單的字,連三年級的小弟弟都會“謝天謝地”雖然地這個字很普通但用在成語的第一個字就比較難了看媽媽怎麼接。一分鐘過去了,媽媽還在地地地的,看來這會真把成語大王難住了。媽媽被罰唱歌她唱了《同一首歌》那歌聲真好聽。 

  這個周末太有趣了,知識和娛樂融在一起,我喜歡這樣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成語接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