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語接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接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隊長宣布:“成語接龍活動,現在開始。”中隊長話音剛落,小濤同學站起來開了個好頭:“落井下石。”實實在在!“小蕾接著說。在、在……在什麼呢?全場忽然間變得鴉雀無聲,這應該怎麼接下去呢?同學們都陷入了沉思之中。哦,想到了!”再接再厲!“我剛想站起來、卻被小寬同學搶先了一步。我也不甘落後”力大無窮!“我高聲地說。我響亮的回答引起同學們踴躍的參與。課室突然沸騰起來,他們一個又一個地接了起來:”窮則思變“”變化多端“端莊典雅”……同學們的發言像連珠炮似的。正當小宏同學說完“端莊典雅”,場面、又靜了下來,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得見,“10、9、8、7、6、5、4、3、2、1!”等了好一會兒,還沒有人接得上同學們自我解嘲地齊叫:Year! 

  第一回合結束,但同學們意猶未盡,活動又繼續着。 

  一毛不拔——拔地而起——起……起,小慶同學搶着說:“起死回生!”生意興隆——龍騰虎躍……同學們激動萬分,爭先恐後發言,有的甚至站到椅子高聲呼喊。突然,下課鈴打響了,中隊長輕快地走上講台,說:“活動到此結束,祝同學們能早日垮入龍門,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學!” 

  這次活動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成語接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