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語接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接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語接龍 

  “一心一意”,“異想天開”,“開天闢地”……這裡是在幹什麼呢?為什麼說的全是成語?你想知道嗎?讓我我來告訴你吧!這裡正在舉行“成語接龍”比賽,熱鬧極了! 

  只見我們班的女生和男生們擺成方陣,同學們一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好象待會要”衝鋒陷陣”,一樣.這時,武老師面帶微笑的走進教室,同學們頓時安靜下來,老師對我們講了比賽規則:”所謂的成語接龍,就是甲乙兩方互相說成語,比如說:甲方說了‘四通八達’,乙方說的成語的第一個字必須是‘達’,或達的諧音,知道了嗎?””知道了 ”同學門說. 

  奧語老師說了句”開始”,馬上說了成語”一馬當先”.”先苦后甜”,(偶是男生)我方的馬寧發話了.”甜,甜,甜言蜜語””語重心長”我也說了一個.該女生接了,”長,長,長,到底是長什麼啊!”“這時,武老師開始數數了:“10,9,8,7,6,5,4”“長,長江後浪推前浪。”恩,着也是個成語,“浪得虛名”我有說了一個,“名,名,名不見經傳(chuan)”,“哈哈,着是成語嗎?”我問到。“不是”奧語老師說。“8.7.6.5.4.3.2.1.0.時間到!男方勝利!”我們男生歡呼雀躍,我們有的在拍手,有的在做V型手勢,有的在喊“萬歲”,有的在讚美上帝,可女生們不樂意了,狂妄的說“下課之時就是男生的必敗之時!”“來就來”我們男生接下了這個“沉重的包袱”。 

  比賽雖然是我們勝利了,但我還是覺的還是比賽時最快樂。 

  這個成語接龍比賽令我至今難以忘懷,因為它帶給我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語接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