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回到我的家鄉——南昌。那個晚上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我和姐姐、爸爸、媽媽吃完飯,迫不及待的來到門口,還提着三大袋煙花呢!我雖然是個女孩,但我也很喜歡歡放煙花。我拿起一根又長又細的煙花,放在早已準備的“支撐架”(幾塊磚頭夾起來的縫裡),我點燃導火線,腿一軟,往後退了幾步一屁股坐在地上。我緊張極了,在心裡安慰自己:別害怕、別害怕、越緊張越不敢放了。這時,“嘩”的一聲,煙花像一個調皮的精靈竄上了天空,我的心也隨着煙花提了起來,“精靈”在空中炸開了,像潔白的雪往下落,像可愛的小絨毛,像楊絮在空中飛舞,像輕而潔白的蘆花……美極了。又是“嘭”的一聲,不知誰點燃了“蓮花燈”,它到半空中便炸開了,果真像一朵色彩多變的蓮呀呀!我這顆懸着的心還不落下來,又是“嘭”的一聲,姐姐又把“魔術彈”點燃了,它又一會兒竄左,一會兒竄右,色彩多變,它向天上一炸,像蒲公英,不知哪個“調皮鬼”給它塗上了顏色……不知不覺,煙花打完了,我們也就上樓去看遠處的煙花,我完全沉浸在這片美景之中……我愛看煙花,更愛放煙花了。

  四年級:小鴿子nana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