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3)班  何京霖

  今天是大年三十,在晚上快十二點鐘時,我們小區的空氣中洋溢着過年的快樂,天空中閃爍着五彩繽紛的煙花。 

  我也迫不及待的讓外公、外婆和媽媽陪我去放煙花了! 

我們跑上了樓頂,時間剛好到12點,先放鞭炮,外公把鞭炮點着了,我趕忙跑到了遠處,頓時“霹靂啪啦”的響聲傳到了我的耳朵,而且非常大,那光線有紅和黃的顏色,相間,忽閃忽閃的,非常漂亮! 

  我又玩起了“螢火棒”,外公把“螢火棒”的一端點着,哇!一開始就是綠色的,我覺的自己就像個小仙女,轉動着“螢火棒”,“螢火棒”的光照亮了我們房頂上的菜園,先跳到青菜園,再跳到辣椒園。這時“螢火棒”變成了粉紅色,過了一會兒又變成紅的,一會兒又變成黃的。媽媽的臉在黑暗的夜色下被煙花和我的“螢火棒”給照的清清楚楚。 

  我們又開始放“春雷”了!一點燃我就跑的老遠。“嘭”的一聲,天上綻放出一朵花,幾聲“嘭”,天上又綻了幾朵“花”,天空上布滿了花,有我們放的,也有別人放的。非常漂亮。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不一會,我們就沒煙花了,只好戀戀不捨回到了家。今天真是太開心了,尤其是玩“螢火棒”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