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 麗 的 煙 花 

  我盼望已久的大年三十終於來臨了。這天,我在家裡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春節聯歡晚會,窗外傳來“啪、啪”的響聲,此起彼伏,好像炸雷一般。我往窗外一瞧,那五顏六色的煙花就躍入我的眼帘。黑暗的天空變成了五彩的世界,那麼多的煙花,正讓我應接不暇,看到了這簇又錯過了那簇,看清了那簇另一簇又飛了起來。 

  看到了那麼多漂亮的煙花,我早就手痒痒了,我迫不及待的從家裡捧出早已準備好的煙花放在了馬路旁,在爸爸的協助下,我打開打火機,用火苗點燃了導火線,立刻跑向別處,“嘶———”導火線越來越短,沒多久,一顆像彈丸一樣的小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騰空而起,又在空中爆炸,撒出五彩斑斕的碎片,好像天女把鮮花灑向人間,又像流星從天而降,真是美麗極了。第一顆展示好它的風采后,第二顆、第三顆也不甘示弱,都接二連三地“蹦”向空中。興緻未完的我又點燃了“小魚煙花”。 伴隨着“哧——”的聲音,只見小魚飛速的旋轉着,身上發出絢麗多彩的光,既像一個瘋狂的舞者,又像卷席大地的旋風,還像飛速旋轉的陀螺,過了好一會兒,它終於精疲力盡了。 

  雖然煙花的生命是短暫的,但它給人們帶來的喜慶以及它的美麗卻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