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祁縣三小

  四十四班

  暢 悅

  “老師像一把鑰匙開啟我們的智慧,老師像一面鏡子照亮我們的心靈。”當我看到這句話,我就想起了我的語文老師梁老師。 

  梁老師高高的個子,一頭烏黑的直發披在肩上,更顯得她身材修長。染老師的皮膚很白,尤其是她那雙眼睛,好像會說話。如果有同學上課不專心,老師的目光就會投向他,好像在說:“要專心聽講。”如果有同學回答問題回答得很好時,老師就會向他投去讚許的眼神,彷彿在說:“你真棒!” 

  老師對工作特別投入。每天總是很早就來到學校,給我們批改作業:放學的時候,總是先幫同學解決完問題,然後才回家。尤其是老師動了一次手術,我以為老師這個學期不能給我們講課了,僅僅一個月,老師又站在了講台上。 

  老師用她的一言一行感染着我們,她就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啟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