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我有一個老師,姓黃,教我們語文,黃老師長得很漂亮,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卷卷的頭髮。黃老師很關心我們,疼愛我們。老師我的印象中總是微笑着的,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黃老師是一個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上二年級的時候,上着課我就睡著了,是因為中午沒來的及睡午覺。當時我睡得很香,有一個同學想要叫醒我,老師看我睡得正香,便沒讓那個同學叫醒我讓我自己醒來。又有一次我扒在桌上寫作業,寫的很專心,突然,一隻手在我的頭上拍了拍,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老師。老師用親切的目光看着我,我似乎明白了什麼。連忙坐正了,老師看到了,微笑着向前走去。從此,我每次寫作業都坐得很端正。

還有一次我映象最深的是一個星期五的早晨,老師來的晚了一些。一個同學突然吐了出來,人人都圍着她笑。發出了陣陣惡臭,誰也不願意接近她,這時,老師來了,老師看到同學的樣子,一邊打電話通知家長,一邊自己掃掉,我看了后想;老師你都不怕臟,我們怕什麼?我們要向你學習。

   老師,你的恩情我終生難忘,您的一言一行在我們的心中播下了文學的種子,老師我不會忘記您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