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真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過年了!早就盼望着過新年,新年老人會帶着歡樂來到我們的身邊,小朋友的臉上都樂開了花。

  過年了,大街小巷早已成了兒童的世界,大家都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煙花,衝到屋外,高高興興地點燃引線,瞧,天上頓時開出了一朵朵光彩奪目的鮮花,天空被染得五顏六色、格外耀眼,多麼的美啊!

  過年了,我的存錢罐里又多了長輩們送的壓歲錢,真想痛痛快快的花掉一百元,可是我又想起奶奶說的話:“爸爸媽媽掙錢不容易,錢一定要花在最需要的地方。”我認真地想了想,便忍住了花錢的衝動。

  過年了,我又長大了一歲,增長了身高,增加了體重,又學到了許多的知識,也該更懂事了。

  啊,新年老人,謝謝您帶給我的這一份快樂。在未來的一年,我一定會取得讓您欣喜的成績。相信我,為我加油吧!

  重慶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縣中和街道東風路小學三年級:萬又銘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