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滋味不好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滋味不好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間到了除夕,東方將曉,就聽見“噼里啪啦”聲不斷的傳來,本來計劃睡個“懶覺”,看來是沒指望了。“過年都不讓人睡個好覺,唉!”想罷,穿起衣來,剛到門口,爸爸就湊巧點燃了鞭炮。“出門聞響,唉,今天看來不好過了!” 

  沒想到,上午就應了這句話,我騎車出去玩,到巷口時,只聽“咚”的一聲-----村上的人放了一個雷子。當時我把注意力全放在自行車上,這巨聲讓我身體一顫,隨後的事就可想而知了,車子一下子倒了,我也一起倒下……我經過這事後,再也不敢出門,生怕晦氣在降到我頭上。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晦氣更粘身,老爸看我愁眉苦臉的,故意引誘我“兒子,來來,把這鞭炮放了!”“我我……不…不…敢”“男子漢,有什麼不敢的,快來,要不我生氣了1”我壯着膽子,拿着香,顫着的手再也平靜不下,在鞭炮頭下不停晃動,費了九牛二虎治理,終於點着了,我捂住耳朵,閉住眼,瘋似的向“安全地帶”跑,“人要不順,喝水都塞牙縫。”這不,跑着跑着,“咣”的一聲,頭上有了個光榮的標誌,家人看了,都笑得不亦樂乎,我卻驚了“自己今天怎麼這麼不順?壞事怎麼全降我頭上呢?唉唉……”為了這,我早早就上床了,可奶奶不允許,非讓我到十二點再睡,說熬“歲”,“的確啊,我真要熬睡!”我反駁道。可胳膊扭不過大腿,我還被奶奶征服了,又穿衣,看春晚節目,到了十一點,我就支持不住了,困的低枝倒掛,最後盡然睡著了…… 

  人說過年很好,很喜歡過年,可我卻覺得過年滋味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過年滋味不好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滋味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