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過年了!我天天盼着過年。新年老人帶着歡樂來到我們身邊,我們個個都笑開了顏. 

  過年了,大家都拿出已準備好的煙花,衝到窗前,迫不及待地點燃了引線。啊。多美呀!天上都拿出了一朵朵光彩杜牧的鮮花,天空被染得格外耀眼。大街小巷早已成了兒童的世界. 

  過年了,我早早去爺爺奶奶家拜年,帶上大包小包,高高興興地串門,並送上一句吉祥的話:祝您新年快樂呀!祝福頓時溫暖了你我他。 

  過年了,我的口袋裡裝滿了壓歲錢,走在大街上,看看這,有看看那,不知道該怎麼花。哦,我突然想到了,應該買一些好書。對,還應該向希望工程捐款,獻上自己的一片愛心,去幫助窮苦的人,願那些小朋友,也能背上新書包,開開心心地去上學。 

  過年了,我有長了一歲。小樹長一歲,增加一圈年輪,多了一些新葉;小鳥長一歲,增添一層羽毛,會唱動聽的歌曲;我們長一歲,增加了身高和體重,有增長了許多知識,也應該更懂事了。 

  啊,新年老人,謝謝你帶來這一份歡樂。在這新年的一年了,我以低昂會取得而昂你欣喜的成績。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