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年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知不覺中,一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在即將過去的一年中,你有什麼收穫?農民伯伯收穫了糧食,我們收穫了知識。 

  在除夕的頭天夜晚,每家每戶貼對聯,貼窗花,還買煙花,做着除夕夜的準備。 

  除夕夜到了,爸爸買了糖果炮和甩花,媽媽叫我放糖果炮,我不敢,媽媽說我膽小。這句話可把我給惹火了,我不服氣的說:“放煙花就放煙花,有什麼嘛,誰怕誰呀?哼!”牛隨吹出去了,但我真還有點害怕,我小心翼翼的、顫抖着手把糖果炮靠近打火機點燃,急忙扔出去,只見糖果炮火星四濺,像下流星雨似的,太美了!然後,我和媽媽每人拿了一根甩花,點燃后,像兩朵黃色的花怒放開來,在空中畫出優美的弧線。 

  過年真熱鬧啊!

  指導老師:徐鴿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